影音作品

主題:未來進行式影音履歷競賽 第二名–郭毅安(110)

109就業學程學員郭毅安,運用學程所學拍攝個人影音履歷,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主辦的110年「未來進行式」履歷競賽,獲得影音履歷組第二名。


主題:握緊人生方向盤 (109)

即將畢業的欣俞,對他來說駕訓班考照有著難以抹去的噩夢,眼看著畢業正在倒數中,於是欣俞再度鼓起勇氣,想利用所剩不多的在學期間考到夢寐已求的駕照,如此一來無論颳風下雨、距離遠近,對他來說都不再是個問題。   經過無數的懊惱與悔恨,最後欣俞來到了大豐駕訓班,改變了他對考駕照的刻板印象,在優良的設備環境以及專業教練耐心的指導下,欣俞終於成功考到駕照,「緊握方向盤 也緊握自己的人生 」,而她再也不會懼怕學習,重新找回對於人生的自信。


主題:阿里巴巴校園競賽(108)

108朝陽企管系就業學程學員與黑沃咖啡參加阿里巴巴校園競賽,為黑沃咖啡拍攝的產品影片. 並榮獲 最佳影片獎.


主題:街口支付使用說明(107)

影片企劃與分鏡練習, 以街口支付教學為例


主題: SPERO手工具(105)

用PPT製作的動畫. 說明SPERO手工具-鯊魚鉗獨到之處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