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賽與榮譽

二個重要的全國性競賽

朝陽企管系從103年開始, 以【跨境電商與數位行銷】為題,向勞動部申請就業學程計劃,至今己連續九年通過。每一年我們都帶著同學參加二個重要的跨境電商競賽,分別是使用「阿里巴巴」平台的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、使用「台灣經貿網」的台灣經貿網跨境電商實戰營。同學的表現都很不錯。

榮獲「第六屆 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」新星組第一名

110年更是豐收的一年,學員參加「第六屆 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」,二組晉級全國總決賽,最後有一組從近百個隊伍中脫穎而出,獲得全國新星組第一名、同時也是影片傳播奬第一名、上架獎第三名、刊登奬第四名(合作廠商: 米騏創新。參賽同學:李旻蕿 朱晴湄 伍怡欣 王俐梵有限公司。吳曉君 陳悅琴二位指導老師榮獲績優教師奬。

歷年成果

參加比賽是檢驗學程訓練的最佳指標。課程設計充份落實做中學的精神,結訓後的學員在數位行銷與電商平台營運都己具備一定的基礎,是企業最愛的新鮮人!


阿里巴巴

109學年度學員組參加第五屆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。榮獲全國點擊奬第五名、全國詢盤奬第五名。


109跨境電商競賽得奬

台灣經貿網

106學年度學員參與「2018台灣經貿網跨境電商競賽」,生在上百團隊競賽中獲得前十強優選獎,值得肯定。


108跨境電商競賽得奬